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时事焦点 > 新闻详情

《复仇者联盟3》导演:没人能取代唐尼的钢铁侠

时间:2018-04-16 21:49:58
  • 来源:Mtime
  • 作者:skylark
  • 编辑:豆角

10年前,小罗伯特·唐尼凭借首部《钢铁侠》完美地开启了漫威电影宇宙。但现在,他已经到了考虑谢幕的时候了。我们知道唐尼已经完成了与漫威所有的合同,那他以后还会考虑再来一些新动作吗?《复联3》导演乔·罗素在最近一次新的采访中谈到了这个话题,他的措辞十分谨慎。

3dmgame

“唐尼不可能永远扮演这个角色的,我相信在他的职业生涯中还有很多其他的事情要做。但是他喜欢这个角色,我很清楚这一点,而且我们也喜欢与对方一起共事。我们可以从现在开始期待着之后的发展。”

乔·罗素的观点与小罗伯特·唐尼在过去几个月里一直在表达的意思如出一辙。唐尼并没有说自己讨厌这个角色或者这个团队,他只是暗示说自己想要为了粉丝来一次在巅峰时期的谢幕,而不是被要求离开。当乔·罗素被问到有没有考虑过合适的演员来替代唐尼扮演钢铁侠的时候,他宣称这个想法是“不可想象的”。

没有人能取代唐尼的钢铁侠,我觉得首先观众就不会答应的。虽然他从来没有提过离开钢铁侠的事,但这事迟早会发生。”

在过去的几周里,罗素兄弟一直在非常仔细地斟酌记者问题的答案。迄今为止,还没有发生任何影响到《复仇者联盟3》完美上映的事情发生,导演们一直在竭尽全力确保这种事情的发生,尤其是在影片宣传活动的后期过程中。小罗伯特·唐尼在《复联3》和《复联4》之后,很可能不会回到MCU,但谁知道之后会发生什么呢?一切皆有可能。也许他偶尔还会出来客串,但新的钢铁侠单人电影应该是不大可能了。

《复联3》将于4月27日在全球大范围正式上映,多余的话不用说,大家都懂。目前距离其他地区的上映时间已不到两周,从现在起,中国的粉丝们可以开始期待小罗伯特·唐尼的表演了,不过谁也说不好剧透和明天哪个先来。顺便提一句,《复联3》的全球首映是在4月23日,这将是影片第一次放出完整版剪辑。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