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美国一学校响应特朗普号召 组织学生销毁游戏光盘

时间:2018-03-13 14:46:39
  • 来源:互联网
  • 作者:liyunfei
  • 编辑:liyunfei

美国发生帕克兰枪击案之后,社会上对于枪击犯罪和电子游戏中的暴力元素是否相关的讨论就没停止过,美国总统特朗普对枪械管理闭口不谈,却将一切问题归咎于电子游戏。

美国一所学校积极响应特朗普的号召,组织了“暴力游戏废弃活动”,让学生们拿出家中的游戏光盘集中销毁。

3dmgame

该学校位于美国弗罗里达州,是一所私立学校。在“暴力游戏废弃活动”中,学校号召学生将家中含有暴力元素的游戏光盘带到学校集中在一起,并亲手掰断剪坏,还要签署一个保证以后再也不会碰这些暴力游戏的承诺书。据电视台采访,这些学生说“在枪击事件发生后我们想要做出一些改变,所以决定聚在一起将这些游戏扔掉”。也有学生表示在家中父母本来就不允许他们接触这些射击类游戏,或者父母只允许他们玩一些体育游戏。

3dmgame

在美国,游戏有着完整的分级制度,这些学生拿到学校销毁的游戏光盘基本上都不是他们这个年纪可以买得到的,即使有孩子通过不正当渠道获取了这些游戏,恐怕也不会把好不容易拿到手的光盘交出来销毁。所以这些游戏可能是他们的父母或者哥哥姐姐的东西。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