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时事焦点 > 新闻详情

只差剧本!奥斯卡大导丹尼鲍尔将执导《邦德25》

时间:2018-03-11 08:43:37
  • 来源:互联网
  • 作者:Sophie周
  • 编辑:Sophie

据外媒报道,执导《贫民窟的百万富翁》的奥斯卡最佳导演的丹尼·鲍尔,基本确定将执导《邦德25》。

只要与之长期合作的John Hodge执笔的剧本通过验收,即可拍板通过。

只差剧本!奥斯卡大导丹尼鲍尔将执导《邦德25》

据《每日邮报》拥有007电影独家消息源的Baz Bamigboye推特透露,007系列电影的制片人芭芭拉·布洛柯里和迈克尔·G·威尔逊很“愿意”达成这项合作。

《每日邮报》的消息源表示:“他们(指丹尼·鲍尔和John Hodge)告诉了芭芭拉一些想法,那是她从没想过的,但是她为那些想法感到兴奋——而她的合作伙伴迈克尔也一样,但最重要的推动者还是丹尼尔,他支持丹尼来执导,他爱上了那些完全不同的东西,“并且“每个人似乎都支持这一切发生。”

只差剧本!奥斯卡大导丹尼鲍尔将执导《邦德25》

鲍尔是在上个月与《邦德25》搭上线的,当时有报道称他在Eon Productions和MGM的导演人选名单上名列前茅。

该消息源透露鲍尔和《邦德25》结缘于他在2012年为伦敦奥运会开幕拍摄的一段令人难忘的短片,该片由丹尼尔·克雷格、英国女王和她的柯基犬共同出演。

一切顺利的话,鲍尔将在新作《你需要的只是爱》(All You Need Is Love)拍摄完成后,于今年晚些时候着手最新一部007电影。《你需要的只是爱》是一部有关于披头士音乐的音乐电影,剧本将《真爱至上》的导演兼编剧理查德·柯蒂斯操刀,莉莉·詹姆斯将主演该片。

只差剧本!奥斯卡大导丹尼鲍尔将执导《邦德25》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