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时事焦点 > 新闻详情

谷歌自动驾驶汽车之父:飞行汽车有望在5年内上市

时间:2018-02-13 21:47:04
  • 来源:网络
  • 作者:Deego
  • 编辑:Deego

据美国财经网站CNBC报道,硅谷飞行汽车初创公司Kitty Hawk的首席执行官,“谷歌自动驾驶汽车之父”塞巴斯蒂安•特隆(Sebastian Thrun)表示,飞行汽车可能会在5年内上市。

谷歌自动驾驶汽车之父:飞行汽车有望在5年内上市

Kitty Hawk的首席执行官塞巴斯蒂安•特隆(Sebastian Thrun)

特隆是谷歌“登月项目”实验室Google X的创始人之一,也是该公司自动驾驶汽车项目的先驱,被誉为“谷歌自动驾驶汽车之父”。现在,他是在线教育公司Udacity的董事长,也是飞行汽车公司Kitty Hawk的首席执行官。

他于去年4月创建了Kitty Hawk公司,致力于开发消费级电动飞行汽车。该公司获得了Alphabet首席执行官拉里•佩奇(Larry Page)投资。

特隆表示,将在3月份宣布该项目下一阶段的最新情况。在2017年,Kitty Hawk曾发布过其飞行汽车的演示视频。

当被问及下一版本的飞行汽车何时准备就绪时,他说Kitty Hawk非常接近完成下一版飞行汽车。

特隆在迪拜举行的世界政府首脑会议上表示:“我们将在今年3月宣布一项重大决定。现实情况是,如果你把交通看作一个整体,大部分交通主要集中在地面,而地面空间非常有限,天空却非常自由。目前,我们正处在空中交通这一转折点上,空中交通比地面交通更安全、更快捷、更经济、更环保。”

特隆还设想了一种情况:人们可通过智能手机应用叫到一辆飞行汽车。他补充说,人人拥有一辆飞行汽车是不可能的,拥有飞行汽车是过时的表现。但是,人们将会共享飞行汽车,就像在地面上使用Uber和Lyft的打车服务一样。

特隆表示,该项目目前处于早期阶段,但考虑到技术的快速发展,他认为飞行汽车可能在五年内飞行于天空并不是不合理的。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