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当无光之海遭遇银河战士 《异星水域》开启众筹

时间:2018-02-10 11:23:19
  • 来源:3DM新闻组-druiber
  • 作者:NT
  • 编辑:newtype2001

当无光之海遭遇银河战士 《异星水域》开启众筹

地球的海洋资源已被开采枯竭而且严重污染,人类只能探索宇宙星海,寻找其他生命迹象,寻找新的拥有资源的星球。这就是《异星水域》(In Other Waters)的设定。这是一款以异世界探索为核心的游戏,主角是一位异星生物学家,带着自己的AI同伴探索地球以外的海洋。目前本作正在Kickstarter上筹款,30647美元的目标现已达成了7310美元,剩余26日。

《异星水域》的主角Ellery Vas是一位海洋科研工作者,兼职作为潜水教练糊口度日。她的同伴Minae Nomura在一次新星球Gliese 667C探索过程中意外失踪,于是她开始了自己的追踪之旅。玩家扮演的是她的AI同伴,陪她一起在外星的海洋中冒险。

当无光之海遭遇银河战士 《异星水域》开启众筹

玩家将通过“战术面板”引导Ellery的行动,绘制水下航线、扫描环境中的生命指征、在这片外星海域中寻找方向。游戏中玩家可以搜寻到技术和资源,升级自己的载具和能力,寻找当地的生物,加深对当地生态的理解,同时也不要忘记来此的目的是寻找Minae。制作者Martin表示,这款《异星水域》主要受到了《银河战士》和《无光之海》的启发。巧合的是,《无光之海》的首席编剧Alexis Kennedy也将在这个项目中担任“导师”。

这个项目有许多奇思妙想,比如,这款游戏没有伴侣app,但是却有一本伴侣书籍,作者则是游戏中的失踪者Minae Nomura,名为《Gliese 667Cc行星研究》。该书将提供纸质版和电子版,将为游戏提供充分的背景扩充。

当无光之海遭遇银河战士 《异星水域》开启众筹

如果本次Kickstarter筹款成功,《异星水域》预计2020年正式发售。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