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时事焦点 > 新闻详情

联想第三季财报:营收129亿美元 净亏2.89亿美元

时间:2018-02-01 15:09:43
  • 来源:新浪科技
  • 作者:NT
  • 编辑:newtype2001

ThinkPad 25周年版国行本月15日发售

联想集团发布二零一七/一八年财政年度第三季业绩财报,其中包含了营收与净亏情况。在第三财季中,联想集团收入年比年上升6%,至129亿美元;集团除税前溢利录得1.50亿美元;公司权益持有人应占亏损为2.89亿美元。

截至二零一七年十二月三十一日止三个月,联想集团的综合收入同比上升6%至129.39亿美元。个人计算机和智能设备业务的收入同比上升8%至92.50亿美元。数据中心业务的收入同比增加17%至12.25亿美元。移动业务的收入同比下跌5%至20.76亿美元。同时其他商品及服务收入为3.87亿美元。

3dmgame

截至二零一七年十二月三十一日止三个月,受惠于个人计算机和智能设备和数据中心业务的产品组合的改善,集团的毛利同比上升10%至17.51亿美元,毛利率同比增加0.4个百分点至13.5%。经营费用同比增加6%至15.47亿美元,费用率为12.0%,年比年持平。经营费用年比年上升的幅度则与收入增长的幅度相似。

联想集团的除税前溢利录得1.50亿美元。撇除出售武汉物业所录得的6,100万美元收益、6,100万美元遣散费和会计处理衍生的与并购有关的6,200万美元非现金费用,集团的除税前经营溢利则录得2.12亿美元,较去年同期录得的1.74亿美元高出22%,及较上个季度录得的9,800万美元高出116%。

3dmgame

随着美国政府在本季度内宣布的美国减税与就业法案,联想集团于季度内引致一次性非现金4亿美元的递延所得税项资产撇账,因此导致权益持有人应占亏损为2.89亿美元,去年同期则录得溢利9,800万美元。不过,联想集团认为,美国较低的税率将有利于集团在该地区长期的业务营运。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