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能坚持多久?育碧《孤岛惊魂5》将使用D加密技术

时间:2018-01-23 11:23:01
  • 来源:3DM新闻组-Goku
  • 作者:liyunfei
  • 编辑:liyunfei

近日,Steam页面曝光了育碧大作《孤岛惊魂5》将使用D加密技术。众所周知,最近发行的育碧游戏都采用了这个技术,而且效果十分不错,采用最新版的《刺客信条:起源》至今未被破解。

能坚持多久?育碧《孤岛惊魂5》将使用D加密技术

根据Steam页面描述,《孤岛惊魂5》采用了Denuvo加密技术,不过值得注意的是,不知道这次育碧是否会采用和《刺客信条:起源》一样的VMProtect和Denuvo双重加密技术,毕竟后者由于这样的双保险,至今没有被攻克。

能坚持多久?育碧《孤岛惊魂5》将使用D加密技术

不过令人遗憾的是,最新版Denuvo 4.8加密在最近被国外小组破解,接下来的几款大型游戏,《龙珠战士Z》、《最终幻想12 黄道时代》等作品也宣称采用D加密。如果他们还采用相同版本的D加密,也将难逃发售秒破的命运,不知道Denuvo公司能不能紧急找到漏洞,为接下来的游戏提供新版本的加密技术呢?

0
8.0
已有256人评分 您还未评分!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Uplay正版购买
今日特惠孤岛惊魂6
孤岛惊魂6
-70%¥298¥89
立即购买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