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鬼泣》制作人相互较劲 小林裕幸很早就挑战神谷

时间:2018-01-19 09:47:35
  • 来源:3dm新闻组-Gabriel
  • 作者:Gabriel
  • 编辑:GSZ

鬼泣

《鬼泣》系列制作人分别是神谷英树和小林裕幸(除了鬼泣DMC),不过这2人似乎一直在相互较劲,而且有玩家曝出小林裕幸很早就挑战神谷英树,这非常有意思。

推特上一名玩家@Tsujio_Kato日前问《鬼泣1》制作人神谷英树一个很有意思的问题,他问到当年PS2的《战国Basara:恶魔之王》是否是想打败当年的鬼泣?随后神谷英树回答说还没法确定是或不是,不过《战国恶魔之王》的制作人是小林裕幸,他也制作过鬼泣游戏,所以很有可能。

推特截图:

鬼泣

推特译文:神谷:?RT@Tsujio_kato你意识到《战国Basara》在北美被叫做恶魔之王了吗?他们是想打败鬼泣?

神谷:还没法确定是或不是,不过《战国Basara恶魔之王》的制作人是小林裕幸,他也制作过鬼泣游戏,所以很有可能。RT@Tsujio_kato他们尝试在标题和字体设计上打败鬼泣,让日本元素更加魔幻

笔者觉得这个很有意思,原来很早以前,小林裕幸就挑战神谷英树了。你们怎么看,请在下面发表你们的看法?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