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玩家反对《鬼泣》新作做成真实风格 神谷英树开喷

时间:2018-01-15 11:19:37
  • 来源:3dm新闻组-Gabriel
  • 作者:Gabriel
  • 编辑:GSZ

神谷英树

自从鬼泣之父神谷英树爆料了《鬼泣》新作的看法后,一时之间,这名明星游戏制作人增粉无数。很多都是想获取最新鬼泣消息的粉丝,当然也不乏一些反对者。而且神谷英树本人也开始喷这名粉丝,确实非常搞笑。

下面一起看看神谷英树本人的社交账号内容。

鬼泣

推特上一名ID为DragonTweeter2的用户说:我真心不希望新鬼泣成那样(神谷说的那样),我理解求变之心情,但我认为《鬼泣》本身作为一款动漫式自由砍杀游戏,不适合做成CG级真实感很强的游戏类型。对于老粉丝而言,变化太大(不能接受),尤其是那些期待《鬼泣4》的玩家。同时下方有人留言称DragonTweeter2想表达是《鬼泣5》吧。笔者觉得他说的应该也是《鬼泣5》。

而神谷英树对这名玩家DragonTweeter2的观点一点不赞同,直接开喷“FUCK OFF滚蛋”。笔者觉得神谷英树也是有脾气的人,我个人觉得神谷英树心理台词是“我是鬼泣之父,我说了算,还是你说了算?”当然这只是笔者YY,不代表任何立场。请在下面发表你们的看法。之前错过神谷英树爆料鬼泣新作看法新闻的玩家可以点此阅读。

消息更新:神谷英树完全开启喷子模式,对反对者全部说“滚”,而且还发图怒怼键盘侠,图片配文“你不知道怎么设计游戏,鬼泣就是我的命” 这就是你们键盘侠。

神谷英树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