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2017年你可能会错过的33款独立游戏

时间:2018-01-12 17:07:05
  • 来源:3DM新闻组-Light
  • 作者:NT
  • 编辑:newtype2001

3dmgame

逛过Steam市场的都知道,每周都会有一堆游戏上架,其实不光Steam,在itch.io、Game Jolt和其它各种站点上,游戏上架的频率都是很高的。玩家每天只有那么几个小时玩游戏,却有这么多的独立游戏,从中筛选出来一款自己喜欢的游戏可真是不容易。

所以我们盘点了一下2017年的部分精彩独立游戏作品,希望可以帮助玩家把选择的范围稍微缩小一点。需要注意的是这个列表并不是一个综合性的盘点,更像是一个冷门游戏的推广和推荐。像《心动文学俱乐部》这种短期内吸引大量玩家的免费独立游戏因为某些原因我们并未收录。另一些知名独立作品,比如《林中之夜》、《茶杯头》和《塔科马》这种已经有了足够的曝光度,所以也不能算作“你可能错过的独立游戏”。下面这些游戏主要是有一定品质,但可能很多玩家并没有发现,或是被一些年度大作给抢去风头的作品,但在新的一年到来之后,我们不能轻易就把这些精彩的独立游戏作品给忘却。

以下就是2017年你可能错过的精彩游戏作品,我们还附上了购买链接,独立游戏制作不易,请玩家支持正版。

《战团:装甲版》

《战团》是一款现代霓虹风格等轴机甲战斗游戏,游戏中存在大量可供破坏的场景,还有非常给力的音乐。本作原本在2016年6月上市,但在2017年这款游戏换了一个版本,名为《战团:装甲版》进行重新发售,对原版进行了大量改进,还加入了新任务。

适合喜欢以下类型的玩家:《机甲战士》、《暴力辛迪加》

现已登陆:官方网站SteamGOG.com

3DM下载:点此进入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翻页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