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日本美女Coser自费出版写真集 两天赚千万日元

时间:2017-12-11 08:31:26
  • 来源:互联网
  • 作者:liyunfei
  • 编辑:liyunfei

喜欢Cosplay的朋友都知道,虽然COS道具成本昂贵,但如果Coser本身有点名气,其收入还是很可观的。近日日本一位23岁美女Coserえなこ(Enako)在某节目中自曝,她曾自费出版个人写真集,仅两天,大赚1000万日元!

3dmgame

她爆料曾参加一年两次的Comic Market同人展时,自费出版了一些写真集,仅仅两天,就赚取了1000万日元,大约58.3万人民币!这对于一个工薪族来说,顶得上好几年的工资了。当然,也并不是每个月都能够碰到这样的展会,也不会每次都卖出这样的成绩。えなこ还表示,这些钱自己并不能随便使用,更多的都花费在了COS上。

3dmgame
3dmgame

说起她的择偶标准就有些让人耐人寻味了,她表示,自从养了猫之后,感觉有没有男朋友也就无所谓了。还表示自己的理想男友最重要的是理解自己兴趣,能够陪她在迪士尼乐园从早玩到晚!

3dmgame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