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时事焦点 > 新闻详情

不将就!一加3/3T迎来Android 8.0测试版固件

时间:2017-10-15 22:25:03
  • 来源:网络
  • 作者:Deego
  • 编辑:Deego

安卓手机的最新版系统一般很难第一时间更新到用户手中,而国内这方面做的较快的厂商,一加就是其中之一,一加 3 / 3T用户现在已经可以尝鲜Android 8.0了。

当大家还在猜测一加是否会在年内推出“一加 5T”新机的时候,该公司也没有忘记为老用户提供系统更新。不久前,一加悄悄放出了面向一加 3 / 3T 的 Android 8.0 Oreo 公测固件。遗憾的是,你无法在手机上点击一键更新,而是需要在电脑上操作、并且仔细遵循安装步骤。当然,在体验 Android 8.0 之前,请务必备份手机上的重要数据。此外,请确保设备当前正在使用 OxygenOS 和 Oxygen Recovery 。

不将就!一加3/3T迎来Android 8.0测试版固件

下载对应机型的 Android 8.0 Oreo 固件之后,请先启动至 Recovery 模式,设置可使用 USB 加载镜像,然后将设备连接至计算机。

一切顺利之后,手机应该会自动重启,然后就可以体验 Android 8.0 Oreo 了。当然,目前公测版本还有一些 bug,比如:

● 某些情况下,指纹解锁的速度可能有点慢;

● 访问 Google Photos 的快捷方式或许不可用;

● NFC 和蓝牙的稳定性仍有待改进;

● 第三方应用的性能和兼容性仍需进一步优化;

● 完整设备树将在一周后公布。

OxygenOS(Android 8.0 Oreo)下载地址:

OnePlus 3T(OpenBeta_16)| OnePlus 3(OpenBeta_25)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