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时事焦点 > 新闻详情

奥斯卡影帝“小丑”扮演者将主演《花花公子》传记

时间:2017-10-05 09:11:29
  • 来源:互联网
  • 作者:Sophie周
  • 编辑:Sophie

据外媒报道,奥斯卡影帝杰拉德·莱托将在布莱特·拉特纳导演的《花花公子》创始人传记片中饰演标题人物,刚刚去世的休·海夫纳。

休·海夫纳1926年4月9日在美国伊利诺伊州芝加哥出生,他创办的《花花公子》杂志使他成为美国性解放的符号。此后靠着“花花公子”品牌,他打造了一个商业帝国。今年9月27日,休·海夫纳去世,享年91岁。

布莱特·拉特纳很早就获得休·海夫纳的首肯,筹备拍摄这部传记片。他说,杰拉德·莱托是自己的老朋友,打一听说拉特纳获得拍传记片许可,就主动请缨要演“海夫纳”。

今年四月,布莱特·拉特纳邀请杰拉德·莱托和他一起做客花花公子别墅,想让他和海夫纳亲自见面聊聊,但是当时海夫纳健康状况已经不佳,没有见他。

好在海夫纳还有足够多的影像资料,杰拉德·莱托可以通过这些去研究这个人物。

3dmgame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