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速攻玩家打破《超级马里奥兄弟3》纪录 逼近极限

时间:2017-10-01 16:58:45
  • 来源:3DM新闻组-druiber
  • 作者:NT
  • 编辑:newtype2001

速攻玩家打破《超级马里奥兄弟3》纪录 逼近极限

法国速攻玩家Kirua前阶段打破了《超级马里奥兄弟3》的最速通关世界纪录,两年前他创下的世界纪录是3:05.633秒。当时打破纪录的关键是他在最后几秒的时候成功触发了一个漏洞。他表示,在此前的练习中他从未成功触发。

最近,他又将自己的记录刷新到了3:04.05,这一次主要贵用于第一大关的锤子兄弟。在《超级马里奥兄弟3》的第一大关里,锤子兄弟会在每个小关完成以后随机重新排列,所以根据不同情况,可能会让通关时间延长最多2.13秒。上周他打破纪录的时候随机到的情况并不是很好,但凭借7-1的出色表现成功打破纪录。

而7-1的传送漏洞则是他通过辅助工具找到的,只要在特定地点杀掉特定敌人,就会喂给游戏特定的值,从而在游戏最后触发漏洞,让马里奥直接走进关押碧姬公主的位置。

速攻玩家打破《超级马里奥兄弟3》纪录 逼近极限

Kirua根据自己的经验编了一套教程,只需要几个小时的训练就能见效,所以如果一切都完美的话,第一大关随机到比较好的情况,再加上最后的瞬移漏洞,理论上人类可达到的极限通关速度应该是3:01。

不过他表示,速攻玩家应该可以达到3:02或者3:03的成绩,不过他自己并不计划成为那个完成人类极限的人。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