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Switch《高尔夫》彩蛋解锁办法曝光 向岩田聪致敬

时间:2017-09-21 09:52:58
  • 来源:互联网
  • 作者:琉璃业业
  • 编辑:琉璃业业

近段时间来不断有传言流出,说 Nintendo Switch 中隐藏了一个彩蛋,机器中内置了一款1984年在 FC 上发售的体育游戏《高尔夫(Golf)》,但是一直没有人能实际触发这个彩蛋。今天下午,国外网友上传了一段视频,不仅证实了传言的真实性,还告诉你怎样才能触发。

首先,这个彩蛋只能在7月11日这一天才能触发。你需要把 Joy-Con 手柄取下来,握在手中,做出岩田聪先生在直面会时的经典动作,如果听到岩田聪先生说日语“直面”的声音,就能成功进入《Golf》的界面。

Switch《高尔夫》彩蛋解锁办法曝光 向岩田聪致敬

 当年岩田聪先生还未正式进入任天堂时,《GOLF》是他参与协助开发的第一款游戏,2011年,岩田聪先生开设了这个网络直播节目“任天堂直面会”,以轻松幽默的的方式介绍将要发布的任天堂硬件以及新游戏,这一传统保留至今。7月11日是他去世的日子,这个彩蛋是官方留下的为了纪念他,同时开启彩蛋的手势也是岩田聪生前在任天堂直面会上常做的手势。

不过,只要你的机器曾接入过网络,就不能通过更改系统时间试玩方式来触发这个隐藏彩蛋。唯一可以提前解锁的办法,就是找一台全新的,完全没有连接过网络的 Switch 主机,然后手动将时间设为7月11日,才能通过上面提到的办法解锁《高尔夫》这个游戏。并且在启动的瞬间,主机还会播放一个语音,正是聪哥用日语念出“直接”这个词的声音。

明年的7月11日,让我们可以用这种方式来缅怀这位对任天堂乃至整个游戏史都留下来深刻烙印的巨人。

“在我的名片上,我是任天堂的社长,在我的脑海里,我是一名游戏开发者,而在我内心深处,我是一名玩家。”——岩田聪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