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吃鸡瑟瑟发抖 英开发商打造400人版大逃杀游戏

时间:2017-09-20 21:17:19
  • 来源:3DM新闻组-skylark
  • 作者:skylark
  • 编辑:豆角

英国开发商Automaton(曾开发了在线游戏《Deceit》)公布了一个新的在线射击游戏,“代号X(Project X)”,CE引擎开发。这款游戏最大的特色是将有《绝地求生:大逃杀》风格游戏模式,支持400人大战。

3dmgame

据Eurogamer报道,这个大型“大逃杀”式PVP比赛将采用云技术SpatialOS,允许开发商最大化利用一个游戏的引擎或服务器。

由于要容纳400人作战,代号X将有一个比《绝地求生》更大的地图。Automaton表示,他们的目标是打造一个12公里x12公里的地图,相比来说《绝地求生》的地图则是8公里x8公里。

除了大逃杀模式,这款网络游戏还支持动态天气,有野生动物,社交场所和一个“玩家驱动”的故事。

Automaton Games执行长James Thompson表示,本作将带来前所未有的拟真度与游戏世界规模,让玩家与玩家导向的内容在动态的虚拟世界进行互动,游戏计划2018年推出。

代号X,这款线上多人生存网游将于2018年春季展开测试,将融合射击和策略等要素。

游戏截图:

3dmgame

3dmgame

3dmgame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