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想要PC版初代《二之国》 Level-5老总说这个可以有

时间:2017-09-19 06:30:38
  • 来源:3DM新闻组-某某
  • 作者:某某
  • 编辑:某某

日本游戏开发商Level-5制作的RPG游戏《二之国2:幽灵国度》将在PS4和PC平台发售,不过该系列的初代却没有推出过PC版,其实很多PC玩家也希望能够在PC平台上玩到这款出色的游戏,对此该公司的CEO日野晃博也表示出了兴趣。

在接受媒体采访时,Level-5的日野晃博说:“因为我们接到了全世界大量二之国粉丝的请求,所以我也希望能够实现(PC版初代)。”

《二之国2:幽灵国度》延续了初代的画面艺术风格,并且对玩法进行了大幅改变。《二之国》初代登陆NDS和PS3,对于PS3版本来说,游戏画面抓住了吉卜力电影的艺术风格,故事也很有吸引力。

《二之国2:幽灵国度》将于2018年1月19日发售,登陆PC和PS4平台。

如果初代《二之国》推出PC版的话,你也会支持吗?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