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时事焦点 > 新闻详情

矿难来临!比特币持续暴跌:最高跌幅超过30%

时间:2017-09-05 21:50:08
  • 来源:网络
  • 作者:Deego
  • 编辑:Deego

9月5日,据火币网数据显示,比特币价格继续下泻,最低跌至22592.31元。相较于9月2日的32350.00元高点价格,跌去了近万元,四天里最大区间跌幅达30%。

矿难来临!比特币持续暴跌:四天最高跌幅超过30%

数字货币ICO乱象丛生 央行等七部委联合叫停

业内人士指出,央行出重拳要求ICO暂停和清退,对于与ICO项目关联的比特币价格构成直接打击。比特币此前的大涨,其中一个不可忽视的因素就是ICO创造出来的需求。

9月4日下午3点,央行在官网发布了“关于防范代币发行融资风险的公告”。值得一提的是,上述“公告”是以央行、中央网信办、工业和信息化部、工商总局、银监会、证监会、保监会7部委名义联合发布的。

公告指出,ICO本质上是一种未经批准非法公开融资的行为,涉嫌非法发售代币票券、非法发行证券以及非法集资、金融诈骗、传销等违法犯罪活动。并称,《公告》发布之日起,各类代币发行融资活动应当立即停止,已完成代币发行融资的组织和个人应当做出清退等安排。

另有接近决策层人士透露,《公告》只是开始,未来还将发布针对虚拟货币监管的后续政策。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