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超时空要塞Δ》宣布推出剧场版动画 神曲再现?

时间:2017-08-07 13:28:04
  • 来源:互联网
  • 作者:琉璃业业
  • 编辑:琉璃业业

在近日举办的“ROCK IN JAPAN FESTIVAL 2017”上,官方宣布《超时空要塞Δ》剧场版制作决定,这次剧场版是“MACROSS系列”的新作,上线时间未定。

3dmgame

在的“ROCK IN JAPAN FESTIVAL 2017”活动上,《超时空要塞Δ》中的偶像组合Walküre登台演出,这也是她们首次登上这个活动的舞台表演。在Walküre组合的现场表演的后半段,公布了《超时空要塞Δ》将推出剧场版动画的消息,粉丝们对此都非常惊喜。

3dmgame

据悉,这次《超时空要塞△》剧场版宣布是为了迎接该系列35周年。

《超时空要塞Δ》是《MACROSS》系列的日本电视动画,于2015年9月25日宣布制作决定。动画于2016年4月3日开始放送,全26话。Walküre是《超时空要塞Δ》的战术音乐组合。该组合曾演奏洗脑歌曲《いけないボーダーライン》(ギリギリeye)。

3dmgame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