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时事焦点 > 新闻详情

腾讯QQ旋风9月6日将停运!过期后数据将被删除

时间:2017-08-04 09:48:30
  • 来源:Techweb
  • 作者:skylark
  • 编辑:豆角

腾讯旗下下载工具QQ旋风今日在官网宣布正式停止运营,具体的服务时间截至9月6日。

腾讯QQ旋风9月6日将停运!过期后数据将被删除

QQ旋风提醒,用户在2017年9月6日前将旋风资源转出,过期后资源数据将会被删除,无法转出、恢复或进行其他操作。

据悉,此次QQ旋风下线主要影响到用户两个方面的使用,第一是离线空间,在此之后QQ旋风将不再为会员用户提供离线加速服务,第二也是宣布QQ旋风软件不再更新软件版本。

目前QQ旋风官网已经将软件下载地址下架,用户未来依然能够使用QQ旋风的常规下载、P2P下载等功能,只是下载速度将无法得到保证。

QQ旋风是腾讯推出的下载工具,最初于2008年推出,已有9年历史。 目前QQ旋风官网已经删除了软件下载地址,不过用户仍可以通过第三方商店下载使用该应用。

3dmgame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