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CJ:角色个性 动作流畅!网易《无尽战区》现场体验

时间:2017-07-29 11:04:49
  • 来源:3DMGame
  • 作者:时之笛
  • 编辑:陶笛

3dmgame

3dmgame

2017 ChinaJoy终于在上海火爆开幕!如此炎热的酷暑天气依然挡不住玩家的热情,当然,聪明的玩家也可以选择躲在清凉房间里看媒体发的报道。3DM记者赶到了CJ2017展会现场,给玩家带来了第一手的游戏大作试玩。

3dmgame

本次网易带来多款新作参展,现场网易的粉丝也是人山人海,笔者直接赶奔网易展区,现场体验了网易大作《无尽战区》。

3dmgame

《无尽战区》是由网易Inception工作室自主研发的3D动作MOBA。游戏结合未来科幻元素,囊括了海量不同时空的英雄及团体组合。

在战斗模式上,《无尽战区》采用与传统MOBA迥异的TPS+ACT的双重操作模式,并独创QTC即时连招战斗系统,为玩家提供酣畅的动作打击体验。

除此之外,游戏还创新性的融入3D立体战场和空中GANK等策略竞技元素,更丰富的创意战术和团战套路等你来体验!

3dmgame

3dmgame

·3DM现场试玩《无尽战区》单人模式试玩视频:

游戏中的每个登场角色都个性十足,动作更加丰富,看得出网易的游戏设计师对于游戏细节的把握越来越到位,其中的兔子角色尤为“突出”,看似恶搞的动作实际上蕴含了游戏设计师的深刻游戏理念。

·3DM现场试玩5vs5多人模式试玩视频:

在游戏越来越讲究“互动合作化”的今天,一个人的孤单旅行显然已经跟不上主流了,《无尽战区》同样带来的精彩的的多人合作模式,本作中的多人模式既可以约上小伙伴开黑,实在找不到人还可以加入电脑队友,而电脑队友的AI同样高超,不在是让玩家诟病的傻傻机器人。

更多关于《无尽战区》的详细讯息请关注网易游戏《无尽战区》官网:http://wf.163.com/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