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孤岛惊魂5》自定义将改善 游戏长度与前作类似

时间:2017-07-17 06:42:14
  • 来源:landother
  • 作者:landother
  • 编辑:landother

《孤岛惊魂5》自定义将改善 游戏长度与前作类似

孤岛惊魂5》中的工具和武器自定义部分肯定是重头戏,但目前育碧并没有公布该系统的更多信息,不过考虑到游戏距离发行还有相当长的一段时间,目前信息不多也可以理解。当然现在信息也有小幅度更新。最近该作品首席作者Drew Holmes在接受采访时透露一些最新的情报。

“游戏中有稳定的‘学校’系统,”Holmes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另外游戏中还有超多的武器可供使用。我们稍后再聊这个。在这里我们还是期待相比较前代孤岛系列游戏,这一代中的改善和进步吧。”

另外,关于本作游戏长度Holmes也聊了一些,他表示《孤岛惊魂5》的战役长度将会与前作相近。考虑到《孤岛惊魂》3&4都是在20-30小时左右,估计5代应该也是类似。

0
8.0
已有256人评分 您还未评分!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Uplay正版购买
今日特惠孤岛惊魂6
孤岛惊魂6
-70%¥298¥89
立即购买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