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时事焦点 > 新闻详情

《神奇动物在哪里2》公开招募小鲜肉!聚焦青少年

时间:2017-06-07 09:56:20
  • 来源:互联网
  • 作者:Sophie周
  • 编辑:Sophie

好莱坞大热IP《神奇动物在哪里2》公开招募五位年轻演员,扮演主要角色的青少年时期。华纳兄弟发出的试镜通知要求:扮演纽特·斯卡曼德、莉塔·莱斯特兰奇和一位叫塞巴斯蒂安的新角色年龄要求在13-16岁,扮演青少年版邓布利多和格林德沃的小演员要求16-18岁。

第一部的四位主角“纽特”小雀斑埃迪·雷德梅恩、“蒂娜”凯瑟琳·沃特森、“奎妮”艾莉森·苏朵儿与“雅各布”丹·福格勒均会回归,约翰尼·德普扮演的黑巫师格林德沃将再次掀起风浪,裘德·洛将继续饰演年轻版邓布利多。令人好奇的是,这个叫塞巴斯蒂安的童鞋到底是什么样的新角色。

《神奇动物在哪里2》由J·K·罗琳亲自操刀创作剧本,大卫·叶茨将继续担任第二部的导演。影片将于8月在英国和法国巴黎开始拍摄,计划2018年11月上映。

《神奇动物在哪里2》公开招募小鲜肉!聚焦青少年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