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时事焦点 > 新闻详情

销量才破10万台!PS VR在日本销售情况不及预期

时间:2017-04-25 20:43:34
  • 来源:互联网
  • 作者:pannds
  • 编辑:pannds

索尼PS VR发售已半年有余,但近日日媒Famitsu的一份报告显示,PS VR截至3月26日,总共在日本售出了102,000台,表现不及预期。

销量才破10万台!PS VR在日本销售情况不及预期

日本本土PS4游戏主机累计销量约为4百万台,虽然和美国地区的1千4百万台销量比起来只是小巫见大巫,但这也是预料之中的。同时,这个数字也说明了PS VR并未能推动PS4主机销量的增长,再考虑到PS VR全球销量约为915,000台左右,可见日本玩家对PS VR真的不算太感兴趣。

而这一现象很可能是因为亚洲地区PS VR长期缺货所致的,大批感兴趣的玩家并未能购买到心仪的虚拟现实头盔。但也有媒体认为VR设备目前仍属于高科技泡沫的范畴,很难真正吸引到大批玩家涌入其中。

另一方面,自3月份任天堂新游戏主机Switch发售以来已经卖出了超过50万台,而随着Switch后续产能的进一步提高以及独占游戏的推出,Switch或许会对日本本土市场的其他游戏主机份额造成很大的威胁,这个冲击的结果会令PS VR的销量收到进一步的打压。

索尼PS VR凭借优秀的性价比和不错的游戏阵容获得了不少玩家的好评,但产能问题却成为PS VR推广的一大障碍。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