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游戏杂谈 > 新闻详情

格斗游戏带领团队走进VR 《时空之拳》制作人采访

时间:2017-04-07 17:32:48
  • 来源:VR日报
  • 作者:神游玉间
  • 编辑:ChunTian

 《时空之拳(Space fist)》这款VR格斗游戏为了迎合VR独特的沉浸体验,开发商摈弃了常规的第三人称视角,转而选择让玩家“扮演”选取的角色,进而与对手脸贴脸竞技。

在取得不错的成绩之后,《时空之拳(Space fist)》也是在国产VR游戏行业里掀起了一波小小的风潮。

今天我们很高兴能够邀请到《时空之拳VR》制作人,湖南时空之翼网络科技有限公司CEO陈幸来给大家分享他们是如何将这款游戏做到极致的。

记者:跟我们简单介绍下《时空之拳VR》的制作团队?

陈幸:我们是一个专注于VR内容研发的团队,主要由程序、美术和策划这三部分组成,团队成员都来自于主流游戏公司,在游戏研发方面有多年经验。

和有些团队不一样的是,我们很早就获得了oculus和HTC vive的开发者版本,本身就都是VR的早期玩家。

正是因为坚信VR可以改变未来我们人类的生活状态,所以我们也想在VR发展的早期来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成为VR早期的内容提供方。

目前我们还在准备让《时空之拳VR》被更多的用户知道,对拳击VR游戏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去Steam VR搜索下载体验下。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翻页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