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海贼王》美女比基尼泳装推出 娜美造型火辣无比

时间:2017-04-06 09:01:20
  • 来源:互联网
  • 作者:liyunfei
  • 编辑:liyunfei

《海贼王》中的美女虽然身材比例夸张了点,但不得不说这样的身材绝对有诱惑力。尤其是穿上泳衣之后,那完美的曲线,就更让粉丝们欲血沸腾了!

近日,《海贼王》联手Peach John推出了一组以剧中是位美女为主题的比基尼泳装,泳装的设计基本按照角色原本的穿着进行设计改良,效果还是相当不错的。

罗宾的这款泳衣实用性比较强,穿上去完全不用感到难为情什么的,色彩剪裁什么的都很合适。售价为9980日元,约合人民币620元。

娜美的这款泳衣从观感上来说比较火辣,颜色看着比较清新,需要穿着者有很好身材才行。本款售价8980日元,约合人民币558元。

白星的这款泳衣看着比较梦幻,软萌软萌的冰淇淋色搭配粉红蝴蝶结,很适合可爱的妹子。售价7980日元,约合人民币496元。

女帝的这款泳衣看着比较性感魅惑,上身对胸型的固定作用比较好,小裙裙的花纹跟蛇姬的图腾一样。本款售价7980日元,约合人民币496.05元。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