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时事焦点 > 新闻详情

花花公子女郎隆乳后罹罕见病!“身体就像是火烧”

时间:2017-02-25 11:03:30
  • 来源:互联网
  • 作者:Sophie周
  • 编辑:Sophie

美国成人杂志《花花公子》的模特儿「兔女郎」,各个身材火辣,拥有前凸后翘的曲线,为了长期保持曼妙体态,有些人选择「进场维修」和「加工一番」,但为此也付出相当大的代价,严重影响健康,有女模甚至选择「移除假乳」。

34岁的《花花公子》兔女郎金柏莉霍兰德(Kimberly Holland)先前接受《People》访问时表示,2012年接受硅胶隆乳手术后,「我的身体像着了火一样」,背部甚至起了病毒疹,罹患慢性牙齿疾病,身体四肢的末端肤色呈现苍白,莫名发冷,经诊断后,确立罹患「雷诺氏症」。

金柏莉之后发现,放在自己胸部裡的硅胶填充物,在2015年被厂商宣布有污染的疑虑,已经回收该产品。于是她更确定自己诸多的健康状况,都源自于体内遭污染的硅胶,索性在13日选择接受移除手术,拿掉装了5年的假奶,并公开自己的故事,提醒更多女性重视此事的严重性。

其实不只是她,《花花公子》创办人休海夫纳(Hugh Hefner)的30岁妻子克莉丝朵海夫纳(Crystal Hefner),以及前兔女郎凯伦麦克道格(Karen McDougal),先前都因为个人健康问题,选择动刀移除胸部填充物。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