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外媒盘点玩家最期待游戏 期盼牵挂的有生之年系列

时间:2017-02-21 11:07:56
  • 来源:腾讯网
  • 作者:liyunfei
  • 编辑:liyunfei

外媒盘点了13款我们做梦都想在今年E3上看到的大作,《半条命3》、《恐龙危机重制版》、《死亡搁浅》(试玩版)以及《上古卷轴6》等期待之作入选。

今年的E3大展将首次向公众开放。如此一来,这项最令人激动的游戏业界盛会会变得更加疯狂。在这片游戏圣地上,游戏粉丝们会为新游戏垂涎三尺,为经典大作的复活不胜唏嘘,也会因某款游戏连续5年缺席而感到愤慨。

此外,E3的举办也会让游戏迷们发狂。因为渴望榨取玩家血汗钱的游戏开发者们会趁此机会划分未来一年的游戏版图。我们曾在E3上见证了《最终幻想7》重制版、《莎木3》和《最后的守护者》等“有生之年”系列的确定,还有《生化危机》系列的成功复活。2017年的E3大展想必又是一场美梦成真的盛会。尽管被安排在6月13至15日举办,今年的E3应该也能带来不少惊喜。前提是以下13款游戏中有一部分能够亮相:

13.《古墓丽影3:暗影》(Tomb Raider 3:Shadow Of The Tomb Raider)

Crystal Dynamics的《古墓丽影》重启版于2013年3月上市,而后续的《古墓丽影:崛起》也在2015年11月登陆Xbox One,并在2016年发行了PC和PS4版。据说第三部将在2018年中发售,往前推12个月,正好可以在2017年的E3上演首秀。这与该系列的既往宣传周期不谋而合。

由于被Xbox One平台先行独占,《崛起》一开始的销量不如人意,却赢得了不错的口碑。后来的销售自然也一帆风顺。因此,《暗影》的制作计划应该早就启动,在E3上短暂亮相显然不成问题。唯一的阻碍是史克威尔艾尼克斯。他们也许会为了保持《崛起》的热度而搞些小动作,毕竟该游戏去年10月才登上PS4平台。

亮相可能性:七成

12. Switch版《银河战士》(Metroid Switch)

上一款《银河战士》正统续作还要追溯到2007年的《银河战士3:堕落》。从那以后,玩家只能靠《另一个M》那样的平庸前传和《同盟力量》那样令人遗憾的掌机游戏聊以慰藉。

多年未在E3上见到《银河战士》正统续作,玩家们早就对任天堂的不思进取而感到无比愤怒。Switch上市之后,任天堂应该会在E3上全力以赴。那么,《银河战士》绝对是第一选择。如果连一小段宣传片也不给玩家,那任天堂真是和钱过不去。不幸的是,他们还真就不差钱。

亮相可能性:七成

11.《光环6》(Halo 6)

《光环4》在2012年底上市,而《光环5》则在2015年底发售。按照这个节奏,《光环6》应该在2018年底被当做微软“天蝎座”的护航旗舰。 前两款游戏都至少在E3上连续展出两年。《光环6》没有理由不继承这个成功套路。

除了预告片之外,玩家们不太可能得到更多干货。但是,能在E3上与士官长重逢已经足够满足。缺席E3将使《光环6》登上各家头条,也意味着它至少要延期到2019年。这显然不太可能。

亮相可能性:九成

10.《上古卷轴6》(The Elder Scrolls VI)

《上古卷轴3:晨风》于2002问世,续作《湮没》在2006发行,而5代《天际》则在2011年摆上货架。后来,Bethesda 忙于《上古卷轴OL》、《辐射4》和各种《天际》重制版。如果无法在今年E3上看到动静,《上古卷轴》新作恐怕要让玩家等到脖子都长了。

尽管新版《天际》还能起到一定的安抚作用,玩家们已经迫不及待要踏上全新冒险之旅。B社很可能会采用《辐射4》的宣传模式,等到游戏发售前几个月才公布具体消息。那么,在E3上首秀,然后在11月正式发售就顺理成章了。不过,既然手头还有不少工作,B社绝对有资本拖到明年。

亮相可能性:八成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翻页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