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游戏杂谈 > 新闻详情

玩家也能成为周边 新加坡厂商推出梅原大吾1/4手办

时间:2017-02-08 17:09:01
  • 来源:墨西哥饼
  • 作者:墨西哥饼
  • 编辑:ChunTian

游戏角色做成手办极为常见,但是游戏玩家做成手办就有点稀奇了。位于新加坡的手办厂商 Kinetiquettes 近日正式推出了一款以《街头霸王》系列的著名职业游戏玩家 梅原大吾 为原型的 1/4 比例手办,现在正以 162 美元的价格开放预售。

梅原大吾,生于 1981 年 5 月 19 日,是日本著名街机格斗游戏玩家。他擅长 2D 街机格斗游戏,在格斗游戏界被称为“The Beast(野兽)”。梅原大吾是世界上最有名的游戏玩家之一,并且在国际各大赛事上蝉联夺冠。并在去年取得了 2 项吉尼斯纪录的认定。

这次的手办中梅原大吾穿着签约品牌之一的 HyperX 的 T 恤,尺寸约为 10x10x45cm ,并对梅原的外貌进行了精确的还原。不过比起梅原本人,人们印象更深的是他的手上功夫,他所擅长的两个角色的手办已经被粉丝们一抢而空,这个大手办究竟有没有人愿意买就是个谜了。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