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DICE工作室确认《战地1》CTE测试环境细节信息

时间:2017-01-31 15:00:55
  • 来源:3DM新闻组-Druiber
  • 作者:landother
  • 编辑:landother

《战地1》制作组DICE今天宣布他们将很快上线社区测试环境CTE,首先登陆PC,稍后扩展至其他平台。

《战地1》CTE将与《战地4》和《战地:硬仗》的CTE差不多,参与测试的玩家可以提前试玩到平衡性改动、漏洞修复等新内容,经过测试以后再正式上线。

CTE玩家首先接到的任务将是今年二月份的补丁,随后应该还会有DLC“他们不能通过”的内容。

目前第一批邀请正在面向少数玩家和系列资深玩家发放。玩家需要通过Origin兑换邀请码,然后解锁CTE游戏内容。这一轮没有被选中的玩家可以通过《战地1》的伴侣app进行申请注册,安装app以后需要手动点选“社区测试环境”进行申请。阅读并同意条款以后,玩家就会看到自己的Origin账户里面多了一个CTE,测试环境需要单独下载。最后玩家需要购买豪华会员才能进入CTE。

目前DICE尚未确认CTE的确切上线日期。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Origin正版购买
今日特惠Origin 战地1
Origin 战地1
-60%¥168¥67
立即购买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