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游戏杂谈 > 新闻详情

搞笑超能力动画《齐木楠雄的灾难》续作制作确定

时间:2016-12-26 12:02:10
  • 来源:墨西哥饼
  • 作者:墨西哥饼
  • 编辑:ChunTian

麻生周一原作漫画改编动画《齐木楠雄的灾难》即将迎来完结,今天凌晨官方正式公布了续作动画制作决定的消息。

《齐木楠雄的灾难》是由日本漫画家麻生周一创作的少年漫画作品,于 2012 年 24 号的《周刊少年Jump》开始连载。于今年 7 月开始播出动画版与众不同的采用了日播泡面番和周播总集篇的新模式,并受到了较多的好评。

动画版即将迎来完结,目前动画里土豪大少爷已经出场,按照日播泡面番这速度,续作如果再播 4 个月还真就能赶上漫画的剧情了。

除了动画以外《齐木楠雄的灾难》还在今年 11 月推出了 3DS 平台游戏《齐木楠雄的灾难:史上最大的灾难!》,游戏是以漫画版为基准,所以有许多动画版还未登场的新角色。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