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时事焦点 > 新闻详情

郭德纲调侃安吉遭批 郭德纲微博回应不忘暗讽网友

时间:2016-12-23 11:35:27
  • 来源:互联网
  • 作者:NT
  • 编辑:newtype2001

郭德纲调侃安吉遭批

郭德纲调侃安吉遭批

刚和徒弟郭金云撕逼的郭德纲,又摊上事了!昨日在优酷庆典上,人气正旺的安吉与阿拉蕾登场,还表演了一个节目。没想到郭德纲的一句话,却引起了撕逼战。网友集体喊话郭德纲,你玩笑开过了!给安吉道歉!

大家都知道安吉是一个敏感的孩子,而且安吉才5岁,对很多事情都懵懵懂懂。在颁奖现场,郭德纲当着安吉的面,调侃安吉是自己和胡可的儿子,而且不仅只有一次,据统计一共有5次。

看过郭德纲德云社的相声的网友,对郭德纲这样的说法并不奇怪。但是这不是相声舞台,一个欢快的庆典就这样被郭德纲搞砸了,而且何炅发现苗头不对,沙溢脸上十分尴尬,于是赶紧打圆场,没想到郭德纲就像没发现一样,继续调侃安吉。

郭德纲调侃安吉遭批

郭德纲调侃安吉遭批

机智的沙溢于是赶紧解围圆场:我两个儿子,大儿子安吉说是像你,小儿子被人说像岳云鹏。没想到郭德纲越发大胆了,玩笑开得更大了:这说明你家好客啊?老司机们都懂了郭德纲想表达的什么意思。

何炅推了一下郭德纲,郭德纲依然没能刹住车,继续调侃,最后沙溢一再强调儿子是自己的,希望别让敏感的安吉出现什么误区。

网友们纷纷喊话郭德纲,叫他道歉。郭德纲在微博中道歉了,可是语气还不太好,还暗讽了网友,嫌他们连这点玩笑都开不起。郭德纲称:“我跟他们夫妻这么逗着玩儿够十年了,如果人家不开心,我十年前就应该道歉。当然,现在不开心现在也道歉。”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翻页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