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更加真实!《足球经理OL》球员夏季更新

时间:2016-11-26 16:51:32
  • 来源:3DMGAME
  • 作者:夯大力
  • 编辑:ChunTian

对于一款足球运营了游戏来说,什么才是最重要的?我想大部分玩家都会说“球员数据”。作为策略足球游戏最基础的内容,球员数据的真实有效性将直接决定了游戏的可完成度。在《足球经理ONLINE》中,为还原真实足球,强调球员状态的准确性,让方便各位经理人感受到FMO更真实、更同步的FMO。每年的夏季、冬季转会两个间歇期,我们会分别进行球员数据更新。当然一些球员的退役以及新球员的登场,同样会随球员更新而登场。

首先我们来说说今夏在欧洲杯有出色发挥的皇马球星贝尔,作为威尔士的绝对核心,其在欧洲杯的表现可谓是十分耀眼。在本次的球员更新中,贝尔的潜力值就由原先的4.4更新为4.6,可以说是完全符合其能力增长的。

接下来我们再来看一个皇马球星,J·罗德里格斯。作为世界杯后的崛起的球星,J罗在皇马的第一个赛季可谓风光无限,但是随着伤病的问题,上赛季J罗在皇马的处境非常尴尬。这种尴尬并没有随着新赛季而出现改变,眼下在皇马J罗已然是一个可有可无的边缘球员。而在此次更新中,J罗的潜力值由原先的4.5也降到了4.2,也是一个比较尴尬的反应。

《足球经理ONLINE》对于新球员的反映速度算是所有游戏当中最高的了,在本次更新中,18岁的阿根廷小将皮特洛里就是一个例子。对于一个尚未创出名气的球员来说,对于他们的介绍网络上少之又少,更别提足球游戏了。而作为以大数据闻名的《足球经理ONLINE》恰恰在这方面最为拿手,当今足坛的不少巨星,都曾经被足球经理系列精准预测过。所以游戏中的每一个小牛,说不定都是将来的明日之星。

球员的数据更新只是《足球经理ONLINE》庞大内容的一个支点,专业的游戏引擎、权威的课业战术等等都是构成足球经理系列长久不衰的一个重要原因。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