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游戏杂谈 > 新闻详情

妹子网吧暴打宅男究竟为何 原因竟是要给100块!

时间:2016-11-24 12:00:44
  • 来源:推软妹
  • 作者:鸩羽千夜
  • 编辑:鸩羽千夜

游戏美女陪玩我们在很多新闻里都曾见到过,无论是正面还是负面,她们给人的感觉都是高冷且神秘莫测。本期推软妹栏目携手尤果网共同打造了一期以“网吧美女陪玩”为主题的静态电影,揭秘美女陪玩背后不为人知的故事...

摄影+后期:尤果网 模特:MissMi籼米儿(本期为静态电影第一幕)

大家好,我叫小米,关于我的故事,大家应该早已看过,没错,我在兼职做游戏陪玩,但这并非我的全部故事,接下来,就让我带领大家回到过去,也就是故事开始的时候,看看那时候都发生过什么...

我叫小米,是一名大学生,在美女众多的大学校园中我并不出众,但在漫展上,我却是最耀眼的那个,因为我是一个cosplay爱好者,喜欢扮成可爱的萌妹子

没错,我是一名coser,但并没有加入任何相关社团,不是我不想加入,而是我并没有多余的钱去买那些昂贵的cos服装,我怕被别人嘲笑,而我现有的服装,都是我自己做的!

从小就目睹父母离异的我,对男人并无好感,和妈妈一起生活的我很早就学会了独立。

所以制作衣服这件事,对我来说并不是什么难事!

但即便自己会缝制衣服还是需要不少钱来买材料什么的,为此,我在学校的食堂打工。

空闲的时候就摘菜洗菜,忙的时候就帮忙给学生打饭!

我并不是喜欢在食堂的这份工作,因为一天的劳作下来,除了浑身酸痛外,身上还有一股饭味,洗澡都冲不下去!

回到宿舍,什么都不想做,我一头倒在床上,酸痛的手臂几乎抬不起来。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翻页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