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消息称WiiU《任天堂明星大乱斗》将移植Switch

时间:2016-11-10 05:31:24
  • 来源:3DM新闻组-某某
  • 作者:某某
  • 编辑:某某

最近多个消息显示,任天堂最新的游戏主机Switch将获得多款来自日本游戏开发商的移植作品,今天有消息透露任天堂自家的格斗游戏《任天堂明星大乱斗》将移植到Switch。

众所周知,任天堂从N64平台开始推出大乱斗系列作品,几乎每一款都能够获得FAMI通杂志的满分评价,由于制作人樱井政博对游戏素质的超高要求,导致游戏开发周期普遍较长,一般来讲任天堂新主机是没有机会在短期内玩到该系列作品的。

根据今天的消息,这款移植作品很有可能是WiiU和3DS跨平台的《任天堂明星大乱斗》,主要原因是在该系列中只有这款游戏支持Amiibo。虽然本作不会随Switch同步发售,不过可以确定会在半年内推出,相信这款游戏对于Switch的游戏阵容是一次强力的扩充。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