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游戏杂谈 > 新闻详情

厉害了我的妈 17岁教教主和女儿同穿制服真假难分

时间:2016-11-04 17:48:02
  • 来源:ACGdoge
  • 作者:墨西哥饼
  • 编辑:ChunTian

日本声优井上喜久子近日和女儿井上穗乃花一起穿上高中制服登上了平面广告,真假难分的景象不由得令人佩服。

日本有很多偶像型女声优虽然实际年龄都奔三奔四奔五,但是在大家心中都是永远的 17 岁,也就有了 17 岁神教这么个女声优们的独门教派,而创立了这个教派第一个对外称自己永远 17 岁的就是井上喜久子,在 9 月 25 日井上喜久子喜迎自己第 35 个 17 岁生日(52 岁生日)。而声优出道不久的井上喜久子的女儿井上穗乃花今年 18 岁,终于看到有妈妈比女儿年轻的「奇观」了,而今天井上喜久子与自己女儿穿高中制服拍摄的合影公开,这真要成了妈妈比女儿还像高中生。

(▲上:井上喜久子 52岁,下:井上穗乃花 18 岁)

井上喜久子在 1984 年自己 24 岁的时候作为声优出道,井上喜久子配过的经典角色有古河早苗、贝露丹迪、风见瑞穗等,现在的井上喜久子主要是为妈妈类的角色配音,但依旧是活跃在声优行业之中,也是受到后辈声优所憧憬的前辈,在明年初即将发售的游戏《新弹丸论破V3》中她也将为超高校级的女仆东条斩美配音。井上喜久子在 1996 年时与自己的高中男同学结婚,1998 年长女井上穗乃花出生。

虽然永远的 17 岁是个玩笑,但井上喜久子本人确实是保养的不错,想想身边 52 岁的阿姨们再看看井上喜久子。这次母女二人共同穿高中制服拍照合影,是为了宣传日本耳机品牌 ELECOM 今年秋天发售的专门面向动画音乐爱好者的入耳式耳塞「EHP-1000SV」「EHP-SL100」。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