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足球经理Online》搭载FM2016引擎迎接2.0时代

时间:2016-07-13 10:56:30
  • 来源:3dmgame
  • 作者:半缘帅帅
  • 编辑:ChunTian

提及FM系列,想必喜爱游戏和足球的玩家对此都会不陌生,《足球经理Online》便是FM系列正统续作的网络版。全新FM2016引擎可以说将原本的《足球经理Online》向正确的方向进行了一次彻头彻尾的改变,玩家从中能够体验到的内容也将是上一版本无法比拟的。具体会有哪些变动呢?让我们往下看。

全新引导 助你平稳度过小白期

对于初次接触FM系列的玩家群体中,总会听到一句抱怨“这游戏太复杂了,入门好难”,对这一点不得不说,由于FM系列的专业性,游戏门槛确实较高与其他游戏。不过在此次FM2016引擎更新的同时,《足球经理Online》新手引导也将变得更加亲民,手把手的教给玩家每一个按钮,每一种游戏方式为何存在,如何使用、数值的意义等等,让玩家更加轻易的度过通往教练之旅的第一步。

初入游戏与之前相比,给玩家最直观的感觉就是更加的简单明了。首先会先进行一场比赛,而这场比赛中,超级巨星C罗、梅西、内马尔等统统在列!在比赛的途中,变会开启逐步的引导,指引玩家常规性质的操作方法。

比赛结束后便可以设置自己的球队了!初入世界还会送玩家一名非常实用的球员,在玩家逐步升级的途中,新手引导也会一步步的将整个FM世界毫无保留的教给玩家朋友。

足球,从未如此简单。

细致入微 球员属性与全球同步

大数据库下的游戏往往是更加贴近现实的。FM2016引擎带给《足球经理Online》最大的乐趣便是全球最真实的球员数据。并且根据球员的身体情况、近期比赛数据统计、个人能力等多方位考虑。第一时间调整更新球员的属性能力,一直保持与真实足球世界最接近的数值。

权威足球,这里才有最新的!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翻页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