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不可错过!外媒评E3 2016上十大最佳独立游戏

时间:2016-06-23 20:44:47
  • 来源:界面
  • 作者:skylark
  • 编辑:豆角

E3展上不仅有着质量奇高和令人激动不已的发布会,更有着许许多多不错的独立游戏。我们每一年都会留意E3上展出的独立游戏。今年,许多优秀的独立游戏也走进了E3展。接下来我们就一起来领略一下这些游戏的风采。

《化装舞会:歌与影》(Masquerada: Songs and Shadows)

《化装舞会》是一款灵感来源于《博德之门》和《龙腾世纪》的固定视角RPG游戏。玩家既可以进行实时战斗,也可以按下暂停,仔细思考游戏策略后再进行战斗。在有着威尼斯风格的城市奥博尔中(Ombre),人们被分为戴面具的和不戴面具的。面具中蕴藏着某种古老的力量,游戏主角西塞罗(Cicero)会利用这些面具来发动特殊攻击。玩家在游戏中扮演一位因反对政府而被流放,却兼具调查员和英雄双重身份的人西塞罗。如今,西塞罗被赋予了一个任务,他要调查在被绑架的外交官拉兹托夫·阿鲁斯( Razitof Azrus)身上所发生的一切。这项任务把他带入了一个更大的阴谋之中,也让他成为了一颗企图得到所有面具以饱私欲的帮会的眼中钉。

随着游戏的进行,玩家可以组建一支帮助自己解决案件的团队。游戏剧情十分吸引人,配音演员也十分出色,比如詹妮弗·哈尔( Jennifer Hale)和马修·墨瑟(Matthew Mercer)。富有艺术感的画面也为该游戏增色不少。

《赦免者》(Absolver)

当我们每次回顾那些需要重焕生机的游戏系列,Bioware的《翡翠帝国》(Jade Empire)必然名列其中。如今,关于《翡翠帝国》系列是否能够继续大放异彩我们不得而知,但现在我们有了一款替代品,Sloclap正在集中火力开发即将上市的动作游戏《赦免者》。

如今,我们终于有机会一窥这款有着复杂系统游戏的真面目了。《赦免者》的剧情发生在虚构的阿达尔帝国(Adal Empire)之中,在阿达尔里,戴着面具的“赦免者”们是由一群残暴而勇武的人所组成的。面具不仅仅给戴着的人带来力量,还能控制他们的大脑。玩家操作的主角突破了面具对他的控制,但随之而来的,却是巨大的危险。

对于想要成为赦免者的人来说,一步步的学习是必不可少的。攻击、阻击和耐力训练都是练习的内容。搏斗并不是摆摆样子,而是要求了解你的敌人,并选择最佳时机,一举干掉他们,

《赦免者》并不是一款单纯的功夫游戏。正如我们所提到的,这款游戏中加入了许多武术风格元素,这让我们像喜爱《翡翠帝国》一样喜爱它。但《赦免者》做的比《翡翠帝国》强多了。

玩家可以在战斗中任意组合四种可以轻松切换的招式。这四种招式构成了三种基本的移动方式和一个大招。每一次移动都会以一个特定的姿势收尾,因此,玩家或许会因此而发出不同的大招。

除了不同的姿势外,《赦免者》中的游戏角色还有着不同的风格和不同的专属技能,比如躲闪对方的攻击等。我们用过其中一个角色在受到攻击后的反攻技能。

玩家也可以引诱敌人进入封锁圈或者在发起佯攻时进行错误地躲闪,这就和按一个键一样简单易行。从某种意义上来说,《赦免者》要求玩家有着良好而快速的直觉,这样的游戏方式给了玩家进行个性化战斗的机会。

游戏角色的某些移动组合可能会随机进行(尽管细节上不会被改变),所以玩家们就能够利用这种机会,让游戏角色去学习新的技能。在游戏中,复活神坛无处不在,这让玩家能够更方便地同朋友们进行战斗。

Sloclap准备在游戏中加入“引导”功能,让游戏角色在每一次对战中获得成长。就目前来看,在复活神坛周围被打败的话并不会给玩家带来任何损失,因此这绝对是一个和朋友进行对抗练习的绝佳之地。

《赦免者》的配对系统主要基于玩家在游戏中的定位。玩家可以在游戏中结识哪些真心帮助自己的朋友,也可以看到那些故意找别人茬的人。玩家还能在游戏中进行一对一单挑模式和三对三模式。

半个小时就可以基本把握住《赦免者》,但要精通的话,还是得花上大量的时间。我们已经迫不及待地想要再次体验这款游戏了。

《Abzû》

我每次看到《Abzû》,都会被它的创意吸引住。这款游戏因为其所表现出的美丽无比的大海而备受赞誉。《Abzû》远不止是一个潜水模拟游戏那么简单。

虽然开发商还没有进一步透露游戏名称背后的故事,但可以确定的是,“Abzû”这个名字并不是随便取的。在今年的展会上,我试玩了该游戏最新的章节,除了在海里游泳探索一如既往的吸引人以外,我还进入了一个叫做“秘密世界”的新区域。尽管游戏中的海洋已经是一个充满神秘的世界了——从机械大门到古老的雕刻文字再到可供冥想的雕塑,可谓应有尽有,但“秘密世界”依然是一个陌生而神秘的存在。它看上去就像一个有着海水和神庙召唤的梦幻世界。

“秘密世界”是这款游戏的核心,这项设定不仅能够让玩家在其中畅快冒险,它那闪闪发光的大门也为这片大海带来了无限的生机。“秘密世界”充满魔力的力量让它无所不能。我已经迫不及待地想去其中一探究竟了。我确信,在Abzû中,还有很多惊喜等着我们去发掘。

《Manifold Garden》

威廉·开尔(William Chyr)所开发设计的这款游戏可谓让人在超现实的空间中绞尽脑汁。埃舍尔式的世界让玩家能够不那么在意重力的存在,只要符合游戏目标就行。玩家可以在任何直立面上行走,还可以迅速按下某个按钮后,进行90度的旋转。玩家一旦习惯了在墙、天花板和楼梯的底面上行走,就可以开始收集重力方块了。玩家需收集这些彩色的盒子,并移动到楼层平台上去激活开关以及各种门。如果平面的引力被激活了,那么这些盒子就会下落。游戏中的导航有点让人发晕,但游戏的全景视角却让玩家能够欣赏许许多多的美景。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翻页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