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超时空之轮》希望SQUARE ENIX推出豪华重制版

时间:2016-06-03 04:59:21
  • 来源:3DM新闻组-某某
  • 作者:某某
  • 编辑:某某

SFC时期经典RPG游戏《超时空之轮》的导演时田贵司最近在接受知名杂志《Game Informer》采访时表示,希望Square Enix推出这款经典RPG的重制版。

在采访中,时田贵司回顾了当年开发《超时空之轮》的种种场景。当年有来自Square和Enix两家公司超过两百名工作人员参与到了游戏的开发当中,他们当中有不少人现在都已经是能够左右最终幻想的人物。

时田贵司说:“就好像过节一样,非常有趣”。野村哲也当时负责游戏的背景,比如顽疾记忆深刻的审判法庭就是由他负责的。

时田贵司还表示希望能够看到“高质量,高完成度”、“电影级制作水准”版的《超时空之轮》。

《超时空之轮》在玩家中的名气非常高,有玩家自己打造的相关项目就曾经被SquareEnix起诉而不了了之。该系列已经多年没有推出续作,加上最近SquareEnix确定会推出《最终幻想7》重制版,看来《超时空之轮》也还要在等待几年吧?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