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下一个科比!2016技嘉天游《街头篮球》联赛开赛!

时间:2016-04-19 16:26:07
  • 来源:厂商稿件
  • 作者:newtype2001
  • 编辑:newtype2001

4月14日,科比退役之战正式谢幕,朋友圈也几乎被“科密”刷屏,当然也有很多伪球迷凑了个热闹。20年NBA职业生涯里科比帮助球队先后夺得5次总冠军,冠军戒指可以戴满整只手。对于关注NBA的小伙伴来说,他的退役意味着一代人青春的谢幕。然而正是这个节点,同样陪伴大家成长的《街头篮球》正在进行全国超级联赛预选赛。前几日,“金陵之战”已经在南京结束,苹果儿所在战队杀出重围,称霸南京,明林疯子的队伍获得2V2的地方冠军。接下来几天,战火将燃烧至预选赛第二站——长沙!此次赛事技嘉将全程赞助,技嘉主板为《街头篮球》全国超级联赛官方唯一指定主板。

欢迎《街头篮球》玩家登陆http://www.fsjoy.com/fsa2016/,关注赛事活动,还可亲临比赛现场参加由技嘉和天游举办的互动活动。赢取永久道具与键鼠外设以及技嘉主板。

技嘉天游《街头篮球》超级联赛年度赛事时间安排:

电竞娱乐与游戏硬件行业本就密不可分,技嘉科技也是最早积极投身电竞产业的硬件厂商之一,也与国内外多知名游戏公司保持着异业合作,希望让更多普通游戏玩家以及专业电竞玩家用上我们的产品。同时听取玩家建议与需求,推出更适合他们的产品。此次技嘉鼎立支持该联赛,并成为街头篮球全国超级联赛的唯一指定主板,将全程参与《街头篮球》全年各项赛事,同时为赛事提供高效稳定的硬件支持,为玩家带来更快、更安心、更专业的游戏硬件体验。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翻页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