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兄妹联手打造《阿卡迪亚战记》挑战《皇家骑士团》

时间:2016-04-06 05:54:29
  • 来源:3DM新闻组-某某
  • 作者:某某
  • 编辑:某某

最近,有一款名为《阿卡迪亚战记(Arcadian Atlas)》的SRPG游戏在知名的kickstarter上开始众筹,这款游戏由兄妹二人成立的Twin Otter工作室开发,采用了SFC时代流行的点阵画面效果,目标是打造出《皇家骑士团》、《魔界战记》级别出色的SRPG游戏。

和早期知名的SRPG游戏一样, 《阿卡迪亚战记》采用了走格子的方式移动并进攻,每一次行动对于游戏的全盘都有着极大的影响,稍不注意就有可能损兵折将!

兄妹联手打造《阿卡迪亚战记》挑战《皇家骑士团》

 来自Twin Otter工作室的兄妹俩打算至少制作10个小时的游戏内容,随着众筹的推进,如果状态不错,还将继续考虑加入支线任务、对故事进行扩充、加入更多的职业和技能等等。

目前《阿卡迪亚战记》已经获得了306名用户的资金支持,总计得到1万多美元的资金,距离目标的9万美元还有一段路要走。《阿卡迪亚战记》预计推出PC和MAC版。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