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印度少年赢下《实况足球2016》“米兰之路”决赛

时间:2016-03-26 15:59:26
  • 来源:3DM新闻组-Light
  • 作者:newtype2001
  • 编辑:newtype2001

来自孟买的印度少年Aniruddh Joshi赢得了《实况足球2016》(Pro Evolution Soccer 2016)“米兰之路”锦标赛,这一赛事是由e-xpress联合Games The Shop联合赞助举办的。Aniruddh 经过小组赛,淘汰赛,最终在决赛战胜了Ritesh Mukherjee,夺得冠军。全国决赛于3月18日和19日在孟买举办,全印度PES联盟线下锦标赛决出的32名选手进行面对面的对决,争夺前往米兰的机会。

Aniruddh在获胜以后表示:“我无法形容自己有多高兴。我玩《实况足球》已经有12年,每一年游戏都会提供新的东西。赢得孟买资格赛以后,我每天都在练习,而我的努力换来了回报。我要感谢科乐美,e-xpress和Games The Shop给予印度《实况足球》玩家这个位置,与全球的《实况足球》玩家进行切磋。非常荣幸能够代表印度前往米兰,我会更加努力,在那边取得好成绩。”

主办方e-xpress联合创始人Anand Khemani对此表示;“我们恭喜Aniruddh Joshi,祝他的米兰之旅一帆风顺。他的成就将会激励印度更多电子竞技选手。我们还想感谢所有《实况足球》玩家群体,对我们的资格赛和决赛圈给与了给与了令人震撼的热情与支持。”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