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老美爱战棋 《火焰纹章:命运》美版销量打破记录

时间:2016-02-25 10:42:01
  • 来源:3DM新闻组-GoKu
  • 作者:liyunfei
  • 编辑:liyunfei

任天堂今日公布,3DS《火焰纹章if》美版《火焰纹章:命运》近日刚刚登陆北美,发售仅三天就突破了30万的销量,这是系列在北美的销售速度之最。考虑到同捆版及限定版主机的各种福利,这一销量也合情合理。有趣的是,《火焰纹章if:白夜王国》美版为《火焰纹章命运:继承》,要比《暗夜王国》美版《火焰纹章命运:征服》销量稍微领先。

作为系列首个双版本发行的游戏,《火焰纹章:命运》自2月19日登陆北美市场后得到了玩家和媒体的一致认可,这个销售数量是前作《火焰纹章:觉醒》的5倍之多,可见高质量的SLG游戏的欧美市场潜力十足。

任天堂北美地区的销售总经理表示:“玩家和媒体都给予了这款游戏高度评价,证明了游戏具有不可抗拒的吸引力,而这仅仅是个开端,3DS在接下来几个月还将会迎来各类高质量作品。”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