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对抗新外星野兽 《文明:太空》“潮起”发售预告

时间:2015-10-10 11:27:08
  • 来源:3DM新闻组-面包
  • 作者:liyunfei
  • 编辑:liyunfei

距离《文明:太空》发售已经过去将近一年时间了,本作首个拓展包“潮起(Rising Tide)”终于在日前和我们见面了。

日前Firaxis Games为我们带来了游戏发售预告,同时,游戏总监说道:“在潮起中,玩家能够享受许多新功能、多样的地图、更多的外交选项等等,我们很高兴进一步扩大了玩家的游戏体验。”

发售预告:

《文明:太空》新资料片中的新水域游戏机制,动态拓展了游戏空间并把殖民触角伸向海洋,而改头换面的外交系统将在玩家与AI对手和其他玩家交手时,提供更多层次的动态选择与选项来塑造外交版图。

“潮起”核心特色:

建造漂浮定居点并探索海下自然资源,但与此同时必须对付隐藏在海底拥有特殊能力的外星野兽

以政治资本,通过升级领袖特色、改变外交关系、回报你的盟友来塑造外交格局

在使用不同外交选项组合以应对变化的世界时,加入外交特色的动态设定

可使用四个新派系进行游戏,包括阿尔法拉,一群游牧探索者,他们起源于富有并韧性十足的中东国家

对各分支进行投资以解锁混合分支单位,并进行首次升级

通过全新的遗物系统收集,同时组合外星文物以获得可观的收益

探索两个新生物群落,包含原始世界:一群火山活动区的未驯服生物,他们代表着新世界中仍然存在的混乱。

0
8.2
已有39人评分 您还未评分!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