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教团:1886》引擎正被用于开发Oculus产品新作

时间:2015-09-25 02:02:21
  • 来源:3DM新闻组-druiber
  • 作者:newtype2001
  • 编辑:newtype2001

教团:1886

今年的PS4独占大作《教团:1886》(The Order: 1886)制作组Ready at Dawn曾在Oculus VR的E3发布会上宣布,他们要为Oculus Rift开发一款新作。虽然他们并未透露关于该作的任何细节信息,不过最近媒体了解到,该作将使用Ready at Dawn工作室自己的引擎。

整个引擎的工具模组是《教团:1886》使用过的,也就是RAD引擎4.0,不过制作组可能会在原有基础上更新优化。如果这意味着《教团:1886》的视效能够用VR体验来呈现,无疑是个值得奔走相告的好消息。到目前为止,Ready at Dawn出品的一直都是PS平台独占作品,所以不出意外的话,这次登陆Oculus应该是一个原创新品牌。

虽然本作依然还很神秘,不过在随后的Oculus Connect 2开发者会议上可能会公布新消息,请大家继续关注3dm。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