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坐等破解 史艾《勇者斗恶龙7》手游9月17正式发售

时间:2015-09-14 17:10:33
  • 来源:互联网
  • 作者:3DM新闻组-BloodBit
  • 编辑:ChunTian

转型手游开发商的史克威尔艾尼克斯,旗下的经典游戏无数,改编成手游无论是旧作粉丝还是新人玩家都会感到兴奋。根据SE官网公开的最新信息,《勇者斗恶龙7:伊甸的战士》9月17日发售,售价为1800日元(约合95.4元人民币)。

《勇者斗恶龙7》是SE在2000年推出的旗下人气RPG系列《勇者斗恶龙》的正统续作,在RPG爱好者心目中有着崇高地位。游戏以大海上的一个岛屿为舞台,玩家扮演出身自港口城市的少年,在好奇心的驱使下和伙伴来到海岛中的遗址探险,并在遗址中解开石板的秘密,唤醒世界被封印的记忆。该作也在2013年——经过 SE 几乎7年的制作时间,正式登陆了 3DS 平台,除了延续庞大的故事线外,还加入了许多新技术,令这个版本在当年取得了巨大的成功。

此次的移动版就将以13年的 3DS 版作为基础进行移植。尽管当年的3DS版是SE耗时7年心血才制作而成的,不过相信一向在移动平台上动作利索的SE社,肯定不会让玩家等得太久,毕竟像《最终幻想7》这样的大作,自今年E3公布到8月中旬发布也仅仅间隔了两个月左右。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