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PC串流到XB1?微软:这需要XB1彻底支持鼠标键盘

时间:2015-07-29 20:34:27
  • 来源:3DM新闻组-skylark
  • 作者:skylark
  • 编辑:豆角

前不久Xbox One更新允许将Xbox One游戏串流到PC上,微软甚至表示将来这个串流服务还会支持鼠标和键盘。那么反过来,从PC串流到Xbox One上会不会实现呢?就这个问题,微软之前曾说过他们会考虑。现在微软再次谈到了这个技术,他们表示实现从PC到Xbox One的游戏串流一直在公司的计划中,希望将来有一天能加入。

今天是7月29日,微软新操作系统Windows 10在今天正式上市,这也意味着现在你可以在PC上玩Xbox One游戏了(串流)。另一方面从PC到Xbox One,Spencer坦白地表示当前实现这个还面临着诸多技术难题。

Xbox One大佬Phil Spencer说,如果要成熟地做到从PC到Xbox One的串流,就需要Xbox One彻底支持鼠标和键盘。

虽然在计划中,但是Spencer没有公布一个时间表,甚至连一个预期时间也没有公开。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