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时事焦点 > 新闻详情

黑人版詹姆斯邦德?007制片人大谈伊德瑞斯艾尔巴

时间:2015-03-29 09:49:24
  • 来源:3DM新闻组-Sophie周
  • 作者:Sophie周
  • 编辑:Sophie

在谈到“下一个詹姆斯邦德”时,伊德瑞斯艾尔巴的名字是一定要出现的。长期以来,这位出演过《雷神》和《路德》,并且即将在《星际迷航3》里出演反派的演员能否能接替丹尼尔克雷格,担任下一任007的传闻屡次出现。那么这个传闻到底靠谱吗?

最近在新片《007:幽灵党》的片场,系列制片人迈克尔威尔逊和巴巴拉波洛克利面对采访时,也提到了关于这位黑人雅苑是否能成为英国秘密特工的意见。

“我认为他演的话,会成为一个伟大的邦德,”威尔逊立即回答道。

“我总是说,这种问法,这就像问一个马上就要举行婚礼的新娘,她的再下一任老公是谁一样。”波洛克利开玩笑地说道。“丹尼尔克雷格是007,我不愿去想他走了以后怎么办。但我是伊德瑞斯的粉丝——我们都是。他是一个伟大的演员,他能做任何事。所以如果你问我,何时我们会去寻找一个新的邦德的话——应该不会特别久了。”

至于还剩多少由克雷格主演的007电影,威尔逊说,“我们想要他演,只要他想就行。答案很简单。”波洛克利同时指出,演员的合同是“开放的”。(克雷格目前预定在邦德25中继续扮演007)

《007:幽灵党》将在十一月六日在美国上映。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