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玩家反馈WiiU《任天堂明星大乱斗》BUG致游戏崩溃

时间:2014-12-04 02:30:01
  • 来源:3DM新闻组-Cassander
  • 作者:Cassander
  • 编辑:cassander

Wii U版《任天堂明星大乱斗》已经发售了一段时间了,不仅玩家反馈良好,销量也是一路看涨。不过不久前一些Wii U版《任天堂明星大乱斗》玩家称他们在游戏中遇到了一些内存问题从而导致游戏无法运行。

根据这些玩家的描述,他们在尝试进入游戏时会看到错误代码160-0103,并会被告知“系统内存错误,请联系任天堂以获得帮助”。虽然有不少人都遇到了类似的麻烦,但严重程度上还是有不小的区别。有些玩家说他们没法运行游戏,而有的则说主机干脆都不工作了,不得不进行返厂。而根据任天堂技术论坛的反馈,该问题很可能不是只和《任天堂明星大乱斗》有关,不过事实是遇到问题的基本都是该游戏的玩家。

此外,根据最新的消息,任天堂已经对此事做出了官方回应,称他们目前正在着手调查此事。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