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时事焦点 > 新闻详情

李连杰再次回归 《敢死队3》新海报预告揭开面纱

时间:2014-04-04 15:36:12
  • 来源:时光网
  • 作者:liyunfei
  • 编辑:liyunfei

继连发16款角色海报之后,狮门影业年度动作系列大片《敢死队3》今日发布新款先行版预告片,正式露出影片火爆场面。

在一分钟的预告里,西尔维斯特·史泰龙、李连杰、杰森·斯坦森、阿诺·施瓦辛格、梅尔·吉布森等众多主要演员悉数登场,一场更激烈的战斗在等待着敢死队员们。影片定于8月15日北美公映,内地有望8月上映。

从预告片中可以看到,第三部中的敢死队补充了很多新战友:哈里森·福特、安东尼奥·班德拉斯、韦斯利·斯奈普斯、格伦·鲍威尔等人都是身怀绝技,正邪的较量在第三部中会全面升级。片中会有武装直升机袭击火车的场面,之后还出现了火车高速撞向城墙的画面,第三部已经不再满足于前两部的战斗规模,似乎要把正邪之战扩大到战争的角度上来。

除了大场面升级和敢死队员增加之外,影片依旧保持了前两部动作喜剧风格。在纯爷们阳刚气十足的动作和枪战场面之外,仍然少不了队员们互相的调侃和笑看生死的豁达态度,最大程度上释放着男性荷尔蒙。

《敢死队3》由史泰龙钦点的澳大利亚导演派特里克·休斯执导,他曾拍摄过影片《红色山丘》及曾风靡网络的爱情短片《信号》。第三集故事中,巴尼(史泰龙饰)与克里斯马斯(杰森·斯坦森 饰)领衔的敢死队将正面迎战昔日战友、如今的军火枭雄康拉德·斯通班克斯(梅尔·吉布森 饰)。斯通班克斯曾侥幸死里逃生过一次,现在他对敢死队下达了绝杀令。巴尼则另有一番打算:为迎战强敌,巴尼决定给敢死队注入新鲜血液,招募了更快更强的高科技战斗新生,搭配长枪硬炮的硬汉前辈,展开一番大决战。

海报欣赏: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翻页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